^^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二, 11月 30, 2010

今天的我,很开心 =D ♥

今天SPM考道德哟! xD
当然的,我是没有兴趣学><"
道德真的好⑤聊哦~
所以就硬着头皮上“战场”了~
哈哈哈xDD

10.30 am 就放学了哦 xD
我就跟学校的朋友4个,+我⑤个人 xD
我喝TEH C PENG 外加 ①盘 “干盘面” ! =P
哈哈~几饱的哦 =D
可是。。那个干盘面不是很有味道就是了><"
哈哈哈~

下午2.37pm 从家里出 xDD
带着我家老弟去“死冰”The Spring 逛逛 xP
本来想看戏= =老弟不要 算了吧~
没带他出我有一个人~ 至少有个人陪我吧xDD

差不多4pm~
我们一人叫了一盘RM6的西餐~
就是一只鸡腿 + 一点薯条 + 一碗怪怪的汤 ><"
老弟不懂喝哈密水= =黄黄的 xD
我呢?就叫了一个Igloo Oreo Chocolate!

回家之前呢, 我们就进入了Watson!
猜我买了什么?!!
不要紧张xDD
只是染发剂 =PP
我本来想买Light Brown / Golden Brown 的 ><"
可惜!我头发曾经被我用黑色的染发剂染过,
怕不会进色~
我就买了一个Red Violet! xDD
希望看起来我不要很黑就是了><"
已经够黑了 xP
不想再黑下去 xDD
哈哈~~

吡吡,
我吓到><"
因为吡吡既然会信息我 xDD
吡吡很少工作的时候回信吧 =)
所以我很开心 =D

吡吡,
谢谢你哦 xD
谢谢你的【好想你哦】。。。 =D
我真的超级开心!xDD

最近我一直阴晴不定,
那天还对你发脾气,
对不起啊,
我也不懂最近是怎么了。。
只是觉得好累好烦,
不过现在好多了=)
家里的许多问题,
许多不开心,
我都不想去想了 =)

宝贝!真的是谢谢你哦!xD

永远爱你!xDD


To =D
From =D







看看吧!! xDD 这个超可爱 xPP
好好笑哦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