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三, 11月 03, 2010

没关系- - -吴克群。。。♥




没关系- - -吴克群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對不起 對不起是我太執迷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話說清 說清楚離開的原因

也許他可靠 他實際 他不一樣
他能夠給你安全感 不只夢想
誰還在乎一起傻傻說過的那些話

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槍 我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對不起 對不起是我太執迷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話說清 說清楚你離開的原因

也許他可靠 他實際 他不一樣
他能夠給你安全感 不只夢想
誰還在乎一起傻傻說過的那些話

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槍 我沒關係

愛情裡面總有一個比較傻 怪就怪我放不下 NO~~
痛苦給我幸福留給你和他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槍 我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


最近迷恋上了这首歌,
并不是因为我跟我家男人出了什么问题哦~
只是因为爱上了,这首歌的含义,
这首歌的旋律,这首歌的种种,
我超爱,好像把这首歌练好,
但我总是很笨的,喉咙不好,
我讨厌生病了,
因为之前的一场(长久)的咳嗽,
让我的喉咙大大的受到伤害,
现在都不能像以前那样唱歌了,
好生气,但我没办法,
只能像以前那样,
慢慢练,希望有天,
会好起来=")
我想把音乐的灵魂带给我身边的人,
包括:我家的男人=)

吡吡,等我,
总有一天我会再多多人面前唱给你听=)
唱的好听,让别人不会觉得我配不上你,
因为,我有我的优点=)
吡吡,
我爱你哦=)
一个只有吡知道的优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