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四, 11月 18, 2010

♥ 吡吡 ♥ 四个月快乐 ♥


第一次化妆の个人照


我和吡吡の第十张照片


我和吡吡の第九张照片




那天 - - - 17.11.10

是我们在一起四个月の纪念日哦


呵呵,当天也不懂为什么得,

好像是注定会过去吡吡那里


因为我第一次学会画一些简单の装,

然后我跟家人去The Spring


回去之前,爸爸说口很渴,

要去喝水 。

结果就提议说去老行家(BDC)喝水咯


一到那边,我就直接冲去吡吡做工那里 =P

哈哈,吡吡还有吡吡の朋友都看得出我有化妆呐 =P


我是很开心啦 C= 因为我的妆得到认同 xP


今天又有跟吡吡拍到照片了 =D


可以说是开心到爆 =DD


希望你们看了也会喜欢咯 =P




ooo| | | ♥ 吡吡,④个月快乐啊 ♥| | |o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