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二, 11月 02, 2010

嗳↑了寂寞的>>>硪♥



♥♥♥♥♥♥♥♥♥♥♥♥♥♥♥♥♥♥♥♥♥♥♥♥


看到了之前那一个文章后,发觉我也好像哦,

我每次都会突然难过很久,却不知道是为什么,

有时候会突然没心没肺的笑,笑好后却发现其实并不好笑,

我很希望可以很骄傲的活着,但却不行,因为我没那种资格,

每次自己难过到流泪的时候,会很用力的告诉自己,

不要再哭了!哭了又不能怎样!只会让自己更难过!,

我也会很在乎我在乎的事情、人,比如:

我老公,朋友,亲戚,一些可怜且弱小的人,

也会对一些人完全无所谓 :

自己,敌人,不喜欢的人,很烦的人,

哭的时候如果真的被人发现了,我会把眼泪擦干,

抬头看那人,笑笑的问他:

干嘛看我,哈哈,我很好看么?=P

其实心里却很难过 =‘(

我有几个可以交心的朋友,但我不会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他,

我只是希望我的朋友,能够在我难过的时候,

陪着我,这就够了=)

心地善良,乐于帮助他人,同情弱小,

这点我不能说完全正确,

因为我对待别人的方式有所不同,

所以可能有的人并不能接受我的做法=)

神经非常敏感,总是多愁善感­

我神经超级敏感,但我却不会解释为什么,

我很多愁善感,因为不管是谁,是真是假,

只要遇到难过的事情我就会哭,

快乐的事情我就会笑=)

我没有自信,但我不会轻易把我柔弱的一面,

让大家看见,我的坚强,是我隐形的保护色,

太过不同的心事,我会放在心中的某个角落,

让我自己有自己的一个小小世界,

那个世界,是别人想都想不到的空白,

因为我要的是宁静的海边,

也要有热闹的游乐园,

当我遇到对的人,我很爱说话,

不对的人,你想要我多说两句,我都嫌麻烦,

有时候真的会感到莫名的孤单,

而且有种说不出来,也无法抗拒的恐惧感

我喜欢写字、阅读、但都必须关于到【情】字,

不管是亲情,友情,或是爱情都行,

我都会很喜欢=)

我真心的喜欢窗户,喜欢角落,喜欢蜷缩

因为这样仿佛我就可以沉溺在自己的小小世界,

不会受到任何打扰=)

我常常会不知所措,但我会尽力掩饰,

而且我会尽力让自己冷静,让自己是个坚强的人,

我必须保护弱小,即使我也很害怕。。

我以前不喜欢抱臂,但最近习惯了, 可能我比以前更寂寞了。。

我习惯冷战,因为我害怕如果我真的跟对方吵起来,

到最后我会失去对方,我害怕孤单。。

我习惯穿有口袋的裤子,习惯没事做时就把手放进去,

就算只是一根手指勾着,也能让我很有安全感=)

以前我总能很厉害的把自己的心事隐藏得好好,

从来不哭,从来不对陌生人笑,

但现在至少有了【他】,可以让我把心事说出来,

【他】会帮我分担=)我很感谢【他】=)

我其实很怕黑,很怕鬼,

因为我有很严重的夜盲症,闪光太多厉害,

晚上比较暗的地方我都看不见,

我怕鬼,因为我时常都说我不怕,我不怕,

其实我什么都怕,只是把自己伪装了,

我习惯半夜才睡觉,因为当所有人都睡着的时候,

我才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听着自己的心跳声,一次一次。。。

然后再慢慢的睡着=)

我很爱音乐,超级的爱,

每次不管伤心、难过的时候,

我都习惯哼着歌,把心中的难受都唱出来=)

开心的时候,也希望拥有音乐伴随着我=)

我就是这么一个人,我怕孤单,怕寂寞,

但,有时候,

我却爱上寂寞的自己=)


♥♥♥♥♥♥♥♥♥♥♥♥♥♥♥♥♥♥♥♥♥♥♥♥


From : Dindong 叮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