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二, 11月 09, 2010

舍不得。。。宝贝 ="(


等 待 , 是 硪 唯 ① 能 做 の ♥




今天妈咪突然说

希望我过去新加坡做工

我顿时发呆

脑袋空空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吡吡

我舍不得你

害怕离开你

怕我会受不了看不见你的日子

去到那里人生地不熟

我是很想过去

当我更希望是跟你一起过

这样至少有你照顾

我也可以照顾你

3年

应该很快过

但没有你的日子

3年

很难受的

我也怕我们感情会因此而淡掉

我是爱你的

我知道你也一样的爱我

但时间

是感情的催化剂

我们都还年轻

感情世界还没稳定

想结婚之前

必须先能养活自己

这个道理我懂

可是

说得容易

做时难



我怕我不够坚强

虽然我会试着去坚强

我怕我不够勇敢

因为没有勇气离开你那么远、那么久

平常时在古晋1、2个星期没见我就已经很想你了

何况现在是要半年、1年、甚至是2年

我怕我每天想你的时候都会胡思乱想

担心你

想你在做什么

吃了没

是否真的如你所说的健康

我害怕有些人会趁我不在时趁虚而入

我不是不信你

只是不信那些人

我知道你也会担心我

可是我可以告诉吡

我不会

我不会去喜欢别人

我说过

有你就够了

我只需要你

我等了那么久

坚持了那么久

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今天

特别想见你

好怕

很快就没机会见到你了

要再见你

至少要等半年

吡舍得我吗?

我舍不得

但我也不知道能怎么办

顺其自然?

这次我说不出

因为我是那么不想离开你

今天

有点累了

好想你

想见你

就算只是5分钟也好

想爱你

好好爱你

静静的看着你

幸福就会出现

简单的幸福

是我想要的

我知道终有一天

我们将会分开一段日子

但我希望

我们可以永远到老

吡吡

答应我

不要轻易放弃我

感谢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