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五, 12月 03, 2010

你,怎么了?是否累了?还是,其实,是我累了?抱歉。我们一起加油吧 =)



猜不透   


你最近时好时坏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   

让试探为彼此的心上了锁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是真的是热的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   

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是真的是热的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   

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   

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最近,
我好喜欢听这首歌哦 =)
但是,
我从来没有想要还你单身,
也从来没有想过要给你自由哦 =P
你是我的了 =P
哈哈 x)
我就是这么霸道了 xP


刚刚我去找吡吡了,
我很开心哦 =)
可是你看到我之后就很不理不睬一样 =(
我很心痛,
你连笑都不对我笑。
然后你就拉椅子过来,
叫我坐,
我说我多下就要走了,
你却只是应了我一句:“哦。”
我心更痛=(
眼泪一涌而出,
才刚刚踩出电脑店门口,
眼泪就留个不停,
外面站着说话的【欧吉桑】应该没有被我吓到吧。
说真的我真的很心痛,
我们那么多天没见了,
才刚刚见面就这样,
或许是我脾气变坏了吧,
或许是我没耐心了吧=(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其实我有时候常常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主动去找你,
你会不会也像现在的我一样,
主动的来找我,
给我一个惊喜?。。
我脑袋里既然想不出一个答案来。
或许就算你想,
你也没地方好找我吧。。。

我在眼泪流出之前的10秒走出门,
过后就收到了你的来信。。

“这样快 = (”

“对不起,我又让你不开心了。。。”

“不是啊 = ( 怎么不上来坐 = (”

“我要回了…我不想会更舍不得…现在没事了…反正早晚都要走嘛 =) 早点走就不会那么舍不得 =) 看到你我就很开心了 =) 不过如果下次你肯对我笑我会更开心哦 =)”

“笨吡 = ( 还没抱到你 =(”

“没关系…这样比较不会舍不得 =)下次再让吡抱 =)”

“是咯…不会舍不得咯 =(”

“我很舍不得…可是我知道我一下子就要回了…”

“恩,我明白”

“下次可不可以对我笑哦…我比较想看到你对我笑 =)”

“我心笑”

“不可以笑给我看哦?”


蓝色是吡吡
紫色是我哦
………………………………………………………………


就大概大概这样咯,
然后我们一起玩cabal。。
在里面聊得很好 =)
所以我又开心了 =)
现在吡吡跟朋友们去吃晚餐,
我只好等吡吡回来信息我了咯 =)
我也差不多要关了 =)
呵呵 xD
我期待,
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D

呗吡,
好想你哦,
想好好爱你。。。


【!! THE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