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六, 11月 20, 2010

藕 想 为 伱 做 の 事 - - - ❤

吡吡,
我想让你成为世界上第②幸福的人。
因为第①个人是我哦 =P
不许跟我抢哦 =D



❥伱是藕の第①个男人 , 也是最后①个男人 , 答应藕哟

❥当伱从后面抱着藕睡觉,藕乖乖地蜷成①团,享受伱给の安全感 =

❥如果藕半夜突然醒来の话,藕会替伱盖好被子

❥藕会吃伱喂给藕の任何食物,肯定会比伱吃の更好吃

❥尽量吥去打听伱吥想藕知道の任何事情,虽然很想知道

❥相信伱の每①句话,因为藕知道伱不会骗藕

❥努力适应伱の生活方式和生活の圈子,吥让伱没有面子

❥尽量友好の对待伱每①个朋友,虽然有の藕很吥喜欢

❥在你的朋友面前给足你面子,除非伱真の做错了

❥继续做伱喜欢我做の事情、工作

❥藕会把头发留长长,因为藕知道伱喜欢藕留长头发

❥藕会开始控制饮食,希望减肥成功好让藕不再是水桶

❥藕喜欢帮伱剪指甲,把伱那些扭⑦扭⑧的指甲修剪整齐

❥藕喜欢拉着伱陪藕走来走去,好让别人知道伱是藕の

❥藕会尽量收起藕の坏情绪,自己擦干脸↑の泪

❥藕会在伱看得到藕の时候尽量多の微笑

❥我会好好珍惜每一次和你的会面

❥每当藕在卡拉ok唱《幸福恋人》の时候想起伱

❥等我减肥成功了,我要让你背着我在屋子里打转

❥我喜欢趴在你的身↑和你①起聊天

❥我想要①起“蓬蓬”,然后在慢慢の帮你擦干

❥你说我最聪明,但遇到你,我就会变成一个笨笨的小女人

❥我希望有机会替你洗衣服,特别是你一直不让我碰の臭袜子

❥我想帮你把每一双鞋都洗干净,让不管你什么时候想穿哪一双它们都是干净的

❥我希望有天能陪你到菜市场去买菜 ,感受一下当【邓太太】的滋味

❥偶尔会想要吃你做的菜 ,逼着你下厨

❥保证手机的畅通,让你随时都找的到我

❥好好保存你送,或跟你有关の每①件东西

❥每天都默默地等你放工回来

❥你开心时比你还开心,你难过时比你还难过

❥真心地认为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道理的 ,因为你很懂事

❥我想去照相馆拍情侣照,做成漂亮的小册子,可以の话我想要穿婚纱

❥我会一一介绍我所有的好朋友给你认识

❥尽量保护你,不让你受一点不该受の委屈

❥开一个只为你而写得部落格

❥你生病的时候我会倒水哄你吃药

❥我偷偷扯你的衣服角,然后不经意的亲一下

❥不管在任何时候绝不放弃你

❥随时做好准备跟着你背井离乡 , 去过我们的生活

❥我答应你的求婚,哪怕没有戒指或礼物(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步入结婚)



吡吡,

我会努力的做到这些,

就算没有100分,也有90分,

就算没有90分,也有80分,

就算没有80分,也有70分,

就算没有70分,也有60分,

就算没有60分,也有50分,

总之,

我绝对不会拿少过50分 =D

吡吡等着瞧吧 =D

我会加油努力 =P

考个满分给你看=D

哈哈!

pass pass ! C=





今天,

好想吡吡哦 C=


爸比&妈咪被人家请去“吃桌”了 =P


呵呵,


本来想去找你,


可惜你还没放工 C=


我也怕太迟的话,


我一出门,


爸比&妈咪就回来了 =P


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吧=D


哈哈~


么么 =*


还是好想你 =P


爱你哦 ..



To =D

From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