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四, 10月 07, 2010

终于学会了。。。♥

吡吡,
哇~~
今天好累~~
我终于学会了!!
学会了如何把那些超级可爱的咚咚,
放进部落格。。=DD
我不懂吡吡会不会喜欢嘞~
可是我自己是还在努力当中啦^^

今天,
好想你哦,
真的好想好想~
我最近一直在唱歌哦 =D
不然的话都不懂要做么好 =D
SPM 要到了~
不是很想学书,
每次想翻开书学的时候,
眼皮一直掉=。=

哈哈~好累好累好累哦!!
让我来默写一段歌词吧^^

寂寞寂寞就好

\

/
\
/
\
/
\
/
\
/
\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略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
拥抱。。。
BLA BLA BLA~~~


就这样啦。。XD
忘记了要怎样接下去了。。=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