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日, 11月 07, 2010

我想当你的老婆,行不?- - ♥ =P




我家男人只对我好=D 这是他说的 =DD

♥ ♥ ♥ ♥ ♥ ♥ ♥ ♥ ♥ ♥ ♥ ♥ ♥ ♥ ♥ ♥ ♥ ♥ ♥

老婆,就是那个为了省钱帮你买一份中意的礼物,却宣称自己是在节食的“傻瓜女人” 。
我:我承认我买你的东西比买自己的东西舍得,但我不承认自己傻 =P

老婆,就是那个为了爱你,而放弃整片森林,一心想陪在你身边和你慢慢变老的“庸俗女人”。
我:应该是说为了一颗星星,但愿没有早晨,因为想时时刻刻看见你 =D

老婆,就是那个不许你看别的女人、提别的女人、赞美别的女人的“小气女人” 。
我:对对对!我就是这么一个小气的女人!我超爱吃醋,宝贝,不好意思哦,让你受委屈了 =P

老婆,就是那个保存着你发给她的每一条甜蜜信息,时常翻来看着乐的“花痴女人”。
我:哈哈哈~这个果然很像我,可是我更夸张@@ 就连信息里只有一个“哦”字的我也存起来 =D

老婆,就是那个总是嚷嚷着要宰你一顿,请她吃饭时,却说自己不饿的“可爱女人” 。
我:对对!呵呵~舍不得花吡吡的钱嘛~但是有时我真的是不饿哦 =D

老婆,就是那个你说想买一双板鞋,跑遍全世界去找,结果却告诉你是偶尔看到就买回来的“虚伪女人” 。
我:对对对~虽然我没那么多钱,但我会尽量达到吡吡的要求 =D

老婆,就是那个你不在她身边,她无比想念,天天对着手机望眼欲穿的“可怜女人” 。
我:对,每天每天都好像只为你而活 ><" 虽然我知道这样你会很压力 =( 但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不想你 =P

老婆,就是那个在你打游戏,睡觉的时候,打电话发短信来说“我想你了”的“可恨女人” 。
我:erm。。。以前的我或许会一直信息你,但我知道你也会想要自由,所以给彼此一点空间,或许会更好 =D

老婆,就是那个只要有你的支持,就敢奋勇向前毫无畏惧的“白痴女人” 。
我:对!!吡吡的支持是我的力量来源,生命中所不可或缺的!! =DDD

老婆,就是那个看到别人的脏衣服都觉恶心,却将你穿一星期未换黑不见底的臭袜子洗得雪白而毫无怨言的“笨蛋女人” 。
我:呵呵~我家男人没有这种坏习惯 =P 如果真的有,我会帮他洗呗 =P

老婆,就是那个一听见别人说你不好,就据理力争誓死捍卫的“泼辣女人”
我:对对~虽然每个人都有缺点,但是在我面前说你什么不好不好就是罪 =DD

老婆,就是那个很坚强,很有自尊心,但在你面前却任性赖皮的“小女人” 。
我:呵呵~对对~吡吡要加油忍受这样一个我哦 =P 我是固执的老阿婆 =P

老婆,就是那个只允许你吃她亏的女人。
我:恩恩~只要是吡吡,我就心甘情愿 =D

老婆,就是那个让你有了她而不再会想其他女人的女人。
我:吡吡~不行再去想其他女人哦 =D 我想做你的唯一,可以吗?=)

老婆,就是那个让一向吝啬的你,舍得在她身上花钱而竟然不心痛的女人。
我:恩恩~我吡吡对我很好,很大方 @@ 希望我可以克制自己不要太会花钱 @@

老婆,就是那个让你甘愿放弃睡懒觉,而起床为她做早餐的女人。
我:吡吡真的愿意为我这样做吗?就算吡吡真的愿意我也不一定肯 =P 心疼吡吡累累 =P

老婆,就是那个让从前心高气傲大男子主义的你,变成会迁就、体谅的男人的女人。
我:谢谢吡吡一直的容忍,以及原谅,谢谢吡吡时时迁就我 =D

老婆,就是那个让你觉得洗碗洗衣服也很有男子气概的女人。
我:哇哈哈哈~~看!我是很man的 =DD

老婆,就是那个让你懂得责任,只要她幸福,再辛苦也变得值得的女人。
我:呵呵,吡吡真的这样的话,我就不会再要求很多,我们一起努力,幸福就好 =D

老婆,就是那个让你每个空余时间都希望有她陪伴,哪怕只是不说话的女人。
我:心灵相通,我是这样想的,吡吡呢?想不想我时时在你身边 =P 应该不要吧 =P 那样就会变成一起上厕所、一起冲凉、一起吃东西、一起睡哦哦了 =D 没有一点自己的空间 =P

老婆,就是那个让你因为她感冒而担心,看到她多吃一碗饭而开心的女人。

我:是咯~谢谢吡吡每次的关心,虽然有时有点霸道 =DD 还有每次叫我吃多多 = = 明明我就已经很肥了 =P

老婆,就是那个让你愿意撑起一把伞,去挡住她头上乌云的女人。
我:是的,我宝贝是超级好男人><" (但他只对我好!!) 就算没有伞,他还是会找东西挡,真的没有的话,就会用他那温柔的手掌心替我挡雨 =)


最后,
我要感谢我家男人,
吡吡,
谢谢你,
还记得我说过吗?
比起曾经拥有,
我更爱天长地久,
因为我遇到了【你】,
我真的爱了,
爱到很深很深,
却也很纯很纯 =P
就是想简简单单的爱你。。。
怎样?=P
行不?
不行?
没你说话得分 =P
我说行就行 =P
因为我知道你疼我,
所以才敢任性 =P
换作是别人,
早就受不了我了,
当然,
我也不需要别人来受得了我 ,
因为我只需要你 =D
永远爱你哦,
乌龟吡吡(老公),


叮咚(老婆)上 =)




  THE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