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日, 11月 14, 2010

今天 / / / 好乱。。。(-.-")

吡吡,
很高兴的我载了你两次,
还记得第二次吗?
我说:“等三年后,就轮到你载我了=)”
你却说:“还不一定咯,可能到时都没有车”
我说:“没有车没关系啊,脚踏车也行,不需要载我,
只要看到你在我面前骑来骑去我就会很开心了=)”
你说:“我都不会啊”

哈哈~
吡吡,
我是想告诉你,
不管你有没有车,
不重要,
我会有车好驾,
也是因为那不是我的,
所以我们要一起努力啊=)
吡吡啊,
其实不瞒你说,
我倒觉得家比车重要,
因为加会涨价,
车对我来说,
只要能走就是了,
不管是旧车还有新车,
都不重要=)
我不懂你的看法,
我也只是说说我的意见=)
希望吡吡不要介意咯=)

今天心情好乱,
我好像不开心,
却不懂为什么,
还像没那么生气,
却很生气。。。
总觉得今天的我好象白痴=。=
好笨,好讨厌这样的自己。。。haizzz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好说了=)
就只是觉得,
如果能马上见到你,
我一定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吡吡,
我好想你哦=)
么么
爱吡吡哦 =*




最近我超爱看-仙剑奇侠传3-的~好好看=)看了又想笑又会哭=) 让我爱上了它的故事,还有歌曲=)来分享了=)

【偏爱】



【答应不爱你】



【忘记时间】



【此生不换】



【生生世世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