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日, 11月 28, 2010

主题? 没主题。。一塌糊涂 ==

对的人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 不算困扰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如何转身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
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喔--- 耶----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最近我爱上这首歌 =)
先声明哦
不是我跟我家男人发生什么事=)
只是觉得这首歌好有意思 =)


最近我心里总是闷闷的,

最近总会突然一个人发呆,
眼泪就留下了=(
不懂为什么,
难道是因为我放不下?
舍不得?
这些都是注定的吧=)
一切顺其自然,
我想快快找到工作,
填补自己的时间,
我害怕了等待,
那种感觉很难受。
但放心=)
我会坚持=)

宝贝!
我会为了我们的未来而加油的! =D
吡吡会支持我的吧 =D
好想你,
想好好爱你=)


朋友们都说我最近很emo ><"
问我发生什么事了,
我回答不出,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懂为什么==
怎么告诉你们呢?
haizzz
累了,
我好想关掉我的fb
因为没人了
朋友都少联络了,
我还能怎么样?

只期望我可以振作起来!

haizz
做人,
好累,
也好难。

要做个成功的人,
更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