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二, 7月 20, 2010

乌龟吡。。。谢谢你。。。mwackss^^♥




19/7/2010 20:12 pm Monday
吡~~谢谢你~~谢谢你答应我的追求^^
你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想主动追求的男生,
也是最后一个了^^
吡~~我真的很想很想跟你到老^^
谢谢你哦~吡^^


我不能形容我现在有多幸福,
心里有多开心。。
所以我写出来让你们看吧~
希望你们都能祝福我哦^^mwacksss^^


在他接受我之前,
我做错了事,
就是问了那些笨问题。。。

我以后都不会再问了^^
不想要他再次不理我,

就让你们看些比较幸福的吧~
希望今天起~

我的部落格里统统装满幸福的味道^^嘻嘻。。:DD





这次就换我追你吧^^虽然没试过^^但你是我第一个想追的人^^也是最后一个^^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

追我做么:$笨吡


追你当我男朋友啊^^然后再向你求婚^^当我一辈子的老公^^不许你娶别的女生^^

娶我?我是女的:$


哈哈哈,怕你受不了我嘛^^所以要娶你^^


他没回信。。。九分钟后。。。


哎哟 :$ 想好久哦 :$ 就答应嫁给我嘛 :$ 好不好?^^


再过九分钟。。。他还是没回信。。。


乌龟吡~怎么突然失踪了啦?好啦,不娶,嫁给你总行了吧 :P 好不好嘛?^^

谁要娶你哦 :P


T.T 不娶我,那就嫁给我吧。。:DDD


过了十分钟。。。他还没回信。。。


还是不肯哦?那你想要什么?我没钱 :( 但是我有一颗非常非常想跟你到老的心 :P 所以你的任何愿望我都会尽量帮你实现的^^就嫁给我嘛 xP 娶我也行 :D

好啦好啦 :P

好啦是哪个啊 ><" 嫁我还是娶我 :P

都可以 :P

哈哈 :DDD 那就这样决定了 :DDD 答应我,你一辈子都不准落跑哦 :P 否则我就要一个人孤独到老了 :P


蓝色是吡吡
紫色是我哦



以上这些就是我追吡吡的过程了啊^^

吡吡~~我真的好爱你哦
今天也好想你哦
吡吡也是吗?^^


20/7/2010 19:18 pm Tuesday

[[ 完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