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一, 7月 05, 2010

今天,天放晴。。❤




嗨,大家好啊^^

今天是我第一次开部落格哦><"

好像有点难弄。。xD

O(∩_∩)O哈哈~。。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到最后还是成功了。。=)



今天天气很好,但是心情却显得更空荡荡

只有一个人的家,没人好说话,

只好都对着电脑说了。。



你走远了,



我看不见你,



有种想哭的冲动,



但我忍住了,



因为我想变得更成熟,



就算我们很久没见,



我还是很爱你,



只希望,



我们之间不会出现“我”害怕的“第三者”,



虽然“那个人”不算是第三者。。。



因为“我们”之间,



并不是“情侣”关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