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四, 7月 08, 2010

一个人的双人床。。。♥


刚刚不懂为什么突然想到了一个句子,

一个人的双人床,少了温暖,多了寂寞。。。



怎么会突然想到这个呢?
其实,我也不懂。。
可能是因为我刚好在想我的以后吧。。
虽然我们没有在同一张双人床一起睡觉过,但我在想,
每当以后我睡在一张没有你的双人床时,
我的感觉会是什么。。。?
顿时,我突然感到难过,
觉得好冷,好寂寞。。。
眼泪又差点流出来了。。。


如果你知道的话,一定又在骂我傻,说我笨蛋。。
我不是笨,也不是傻,
只是我是真的很爱很爱你。。。


还记得那天,你向我提出分手的要求。。
我哭了。。。我不肯。。。
你心软了,就答应我说好吧,你会再考虑。。。
但,挣扎了几天后。。
你还是坚决要和我提出分手。。。
我接受了,但还是放不下。。。
这时我崩溃了。。。

已经忘了哭了多久,

已经忘了多久没走出房间了,
床上的枕头和被,都湿透了。。。
心碎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感觉我的胸口突然好痛好痛。。。
我想,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失恋吧。。。



我们分手了以后,
你对我的态度完全变了,
我不知道你是故意还是无意的,
只知道你在那一段时间, 真的是伤我很深,
你刻意把我跟你的界限拉长了,
让我进不到你的世界,
我很难过,也很累,
但是,只要一看到你,
总觉得不管受到什么委屈,
只要能看到你,我就心满意足了。。。


还好,上天不负有心人,
你跟我说话了。。
虽然不再是情侣之间的话语,
但我还是很开心。。
就这样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对你的思念却一天比一天深。。。



直到现在,
我们的感情还是很好,
我们应该就是所谓的 “超过了友情,却还不到爱情 吧。。
呵呵,其实有很多外人问过我,
“呃!他是你男朋友吗?” “嗯。。不知道^^”
我都是这样回答他们的,
因为我们之间,
好到很多人不知道我们其实已经分了,
其实我也真的不想否认啦,
因为我知道,我爱的人,
依然是你。。。从没改变过。。。


乌龟,我是真的很你哦。。慕吖


你的叮叮
Glitter Wor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