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五, 7月 23, 2010

我们- - -第一张- - -合照。。。♥






23/7/2010 10:41 pm Thursday


哇~~~ 我好爱这张哦~~ 吡吡~~这是我们这次在一起后的第一张合照哦~~

一张是原图~~~
一张是我改过的~~~改得不好请见谅哦~~~

我真的好喜欢哦~~吡&我 一人戴一边我买给吡的 隐形眼镜^^

哈哈~
喜欢啦。。XDD 爱不释手~~

吡~我们以后还要再拍更多的合照哦~~我超级爱跟吡拍照的 ~~♥

吡~~~我爱你~~~慕吖~~~♥

♥^^吡~晚安^^

[[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