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一, 7月 12, 2010

就 是 阻 止 不 了 自 己 每 天 想 念 你,甚 至 不 顾 一 切 爱 上 你。。。♥




你知道么,
那天我有一个朋友突然对我说,

“你等他干嘛,
明知道他不会再喜欢你,
还等他干嘛,
等再久,
他也不会回到你身边。。。”


他的这些话,
吓到我了。。。
但,同时也提醒了我。。

我对你来说到底是什么?
我们是什么关系?
你是用什么心情来面对我的?
是不是觉得我很烦?
觉得我一直吵你让你很困扰?
只是你没有直说罢了。。。



是这样的么?
好乱。。
好希望是自己爱乱想罢了。。。
讨厌这样的自己,
但却无法提起勇气来问你。。



其实我好想问你,
“我们,是什么关系,
是朋友么?还是别的。。。”


我也好想问你,
“我们可不可以像从前一样,
不是普通朋友关系?”


但到最后,
我始终,
一句也说不出口。。。
因为害怕你的答案,
不是我所期待的。。。
怕我跟你又再次连朋友都不是。。。
我好笨,
好没用。。
好讨厌这样没用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