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四, 7月 22, 2010

♥ - - - - 吡吡- - - - - -亮相- - - - ♥





吡吡最棒!!!^^
最喜欢的就是吡吡了!!! ^^


不好意思呐~各位 :PP
因为怕吡吡会不肯~
所以我就先把吡吡的照片放蒙蒙咯~~:DD
等到我有那个勇气去得到吡吡的允许时~
我会再把非常清楚的吡吡放出来哦^^
不要介意哦^^


还有啊 各位~
我不是想炫耀~
如果你们觉得我有哪里不对的地方,
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哦 ><"
我会放出来也是因为我想要我的部落格里全部装满我跟吡吡之间的回忆^^
不是为了炫耀我有男朋友~
因为我不觉得有男朋友是一件可以炫耀的事~
如果不是真心相爱,
那对我来说有没有男朋友都没差~
因为我是真的很想跟他一起到老~
所以我才会有勇气把吡吡介绍给大家~
请大家也要祝福我和吡吡哦^^

吡吡~谢谢你~
谢谢你接受了我^^
在面子书也是^^接受了我的请求^^
我很开心~因为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告诉大家~
你 [[ ]] 就是我的男朋友^^


(吡吡的真名我保留,因为希望知道你的真名的人,少之又少,那就可以变成只有重要的人才知道吡吡的真名哦^^ )

吡吡~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4)天~

吡吡

今天我也好想你哦^^


最爱你的
叮叮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