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一, 7月 19, 2010

希望一切雨过天晴。。。♥





吡吡
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该问你那些笨问题,
我以后都不会再问了,
原谅我好么?

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错了,
昨天你不理我后我哭了一整晚,
眼睛都肿了,
今天去到学校,
我也没什么心情跟朋友玩了,
我跟朋友借了电话听歌,
怎么知道越听越难过,
终于,
在听到了叮当的“
亲人”,
我哭了,
还好,没人发现。。。


知道你生气后,
我很难过,
我恨我自己那么不懂你的心,
恨我自己一定要你说出来,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只是因为没有安全感,
我怕这一切都只是我一厢情愿。。。


吡吡
我知道你还在生气,
但是,
谢谢你,
等你气消了以后,
我一定会乖乖了,
不会再做一些让你会生气的事了。。。



如果你要我把电话里的那些844封信息洗掉,
我一定会洗的。。。
之前我坚持不洗,
只是因为我想拥有更多关于你的东西。。。
不过现在不用了,
现在,
只要拥有

我就会很
开心了。。。



原谅我好吗?
今天,好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