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三, 7月 14, 2010

紧张!!!♥- - - - - - - - - - - -♥



OMg!



今天紧张死了,
早上等那个笨蛋
“PLKN”的成绩等了差不多要两个小时!!
SHIT><"!!哈哈~(不要怪我有点粗)



突然我想起,
我也顺便告诉
吡吡咯,

“安安啊,我刚刚检查了当兵的”

“有吗?”

“还没来,我也紧张”

“紧张也没用啊,中了你也不能怎样”

“我也不懂,你希望我去吗?”

“不懂你 :S”

“你也没答案?”

“如果中了要留下也不可能啊?”

“那我就祈祷不去吧,想陪你”

“去的话有得玩”

“玩很重要么?haizzz”

“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知道,可是我还是很挣扎,我想陪你,可是又怕会烦到你,所以又想直接去做工,让自己不要想太多,想不要那么依赖你”

“笨吡 :P 我有说你烦咩?”

“我怕会打扰你做工,就像每次去店找你都怕你会被老板讲做工没专心 :(”

“我老板是没这样说过哦”

“我知道:) 可是我还是会怕,头发点的我才真的不敢去”

“都不会怎样的”

“真的真的?o(^o^)o”

“恩 :)”

“呵呵,那我会快快考车”

蓝色是他,
紫色是我。

。。。。。。。哈哈~~

我很啰嗦吧~~
既然写了那么多废话><"
呵呵~我也只是很开心罢了^^


虽然我们不是情侣,
感情却超过了友情,
还是那句。。。
我该怎么办。。。
心很乱很乱。。。


人对于爱情果然是贪心的,
得到了一点点,
就会想得到更多了。。。T~T


我以前一直想这样就够了,
我就会觉得很幸福了,
可是现在这样的感情却让我觉得不知所措。。。


有时真的有种冲动想告诉大家,
喜欢的就是
但是我还是没有那种勇气
我还是害怕。。。
你会因此而冷落我,
不再跟我说话,就像以前一样。。。
我真的很害怕那种感觉。。。



吡吡

没错,
就是在说你,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哦,
很想要你永远陪在我身边。。。


叮叮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