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六, 7月 10, 2010

啊吡。。。♥



啊吡
~好听么?
是我为他取得小名哦^^
那天我叫他啊吡,
他傻傻的问我是什么意思~
我就说这是只有我知道的秘密哦。。xDD
然后他就有点无奈的放这个表情 (:$)
哈哈~真可爱~



然后隔了一天,
就是在昨天,
我又去找他了,
只能说忍不住心中的想念
冲动的跑去找他><"
呵呵~不过还好~
他昨天很早就放工了^^
他进来是没信息我就直接站在我后面,
吓了我一跳哦><"
哈哈~不过惊喜还是多过了吓到。。xDD



就如昨天我所说,
我真的很开心看到他。。。^^
我从他做工的地方回来后,
我又再次的问他想知道啊吡的意思么?
他说“阿波”
哈哈哈~这个的意思呢,
就是 “不然嘞” 的意思啦。。XDD
只是这是他通常用的话语。。xDD
哈哈~我就说好咯,
就告诉他了。。
你们猜得到啊吡是代表什么吗?
聪明人应该猜得到吧?^^..xDDD
我好像在说他是笨蛋一样。。xDDD



【啊吡的意思】
知道什么是呗吡么?
哈哈~我只是拿了后面的字罢了哦^^
很容易吧^^



哈哈~这就是我所谓的啊吡啦。。xDD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个啊吡哦,,xDD



真想把他占为己有。。可以么?
我有这个资格么?
我不懂,
因为我不是他,
我还是猜不透他心中想的到底是什么。。。



虽然我们感情很好,
可是有时我却常常在问自己,
“叮!你在干嘛?!清醒一点!你们不是男女朋友!”
但,没用,一看到他,我什么都忘了,什么不去管了。。。
只想好好的陪在他身边。。。



就像昨天回之前,
我既然失控到他脸颊,
他既然还叫我过去=-=(问我要不要他亲回我的意思)
还好我没过,
不然我一定又会乱想,
一定又会哭的。。。
所以我拒绝了,
没那个勇气接受。。。



哈哈~现在我开心的是,
他会叫我笨吡嘞~~~
怎么办><"
难道他不知道对我来说是呗吡的意思么?
o(><)o"~~讨厌讨厌~心跳加速~~~脸红完><"



haizzzzz~~~~
现在的我啊~
不懂是该感到快乐还是无奈~
因为我们之间的关系
还是模糊的><"
让人搞不清楚我们到底是不是情侣><"
就连我自己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