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五, 7月 23, 2010

♥ - -吡吡- - ♥

23/7/2010 21:39 pm Thursday



吡吡~~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 [[ 5 ]] 天哦^^
我很开心~超级开心的啦><"~~~
而且自从我们在一起后,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哦^^
哈哈~~
总感觉好久没看到你哦~~
想你想你。。:PP


昨天晚上,
我来不及跟吡说到晚安,
就睡着了~~
讨厌自己那么死睡><"
哈哈~不过也好~
让我今天早上醒来时,
心情特好!!。。:PP
你们想知道我看到什么吗?:DDD
告诉你们吧。。:PP



吡:P

我知道你睡着了:)

我也睡了:)

吡~

好想跟你一起睡哦:$

(你们不要误会哦,不是儿童不宜的那种一起睡,只是单纯的一起睡在同一张床罢了^^)

嘻嘻^^

晚安吡:*

爱你哦




哇~~
我看到后有多开心你知道吗?
因为我好久没听到跟我说
[[爱你]]了~
我实在太开心了><"
不懂怎样形容。。:PP
不过没关系~
相信你们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
也会像我一样哦^^



吡~

今天也好想你哦

mwacksss^^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