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五, 10月 01, 2010

5聊没事做来更新下^^


···吡吡
···我会尽我全力去爱你
···希望我们能够永远在一起哦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一定会超级幸福的
···吡吡
···也要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那么疼我
···我不后悔爱上你
···如果我有哪里做不对的事情麻烦你告诉我哦
···因为我要你幸福
···希望你可以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呵呵
···今天好想你哦
···么么
···爱你爱你






···吡吡
···你说你最喜欢这张了哦
···因为你说我的脸看起来圆圆
···而你的看起来瘦瘦
···讨厌
···哈哈哈
···不好啦你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