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一, 10月 11, 2010

我是你的,你也只可以是我的。。♥


做爱你的人

11/10/2010

早上
我跟家人去bdc吃早餐
吃好后我们就去婆婆家探望婆婆

中午
我就去rh plaza找吡
一到那里我就跟吡借冲凉房冲凉
因为实在太热了
呵呵
冲好凉后我们就一起去the cut问拉头发的价钱
包treatment要RM168

好贵
到最后比帮我出RM50
吡本来要帮我出RM100的
可是我不要
呵呵
今天帮我弄头发的男生好好哦
我们聊了很多
而且都是关于我跟吡的东西哦
呵呵
我们聊得很开心
呵呵

傍晚
吡来带我哦
比说他们的功夫拉得麻麻低
我就一直说(别这样拉别这样啦~)
呵呵
过后吡就到我去买药吃(因为我病了~咳嗽><")

不好吃的药
过后我们就回电脑店玩电脑
吃了药后好累好累
真的好想睡觉
一直打瞌睡
吡看到我很累就说要带我上去休息咯
起来的时候还敲到头

晚上
我们到楼上就休息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躺下后就睡着了
突然
就觉得怪怪的
呵呵
张开眼睛后才知道原来吡在亲我啊
呵呵
虽然好累
但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哦
虽然很累
但我们还是亲亲
呵呵
我们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
呵呵
今晚真的好累好开心

PS :吡吡,你一定要相信我,我是你的,你也只可以是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