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日, 9月 12, 2010

明天。。。♥




- 吡吡 -
- 好期待明天哦 -
- 我们好久都没有一起出去了吧 -
- 我好期待明天哦 -
- 可是吡 -
- 我不懂要跟吡去看戏还是唱歌好嘞 -
- haih···好乱好乱o(>.<)o~~ - - 吡吡又说让我决定哦 - - 不懂不懂><" -


@ 吡吡 @
@ 好想你 @
@ 这句话不能时常说 @
@ 因为你说过 @
@ 不能每一秒都想念着对方 @
@ 没有人可以做得到 @
@ 我想想后觉得有道理 @
@ 那天起我就再也没有说我想你了 @
@ 除非有一天我能做到 @
@ 每分每秒都在想你 @
@ 那时的我才有资格说想你吧 @
@ 呵呵 ,该怎么办才好呢 @
@ haizz~~认命了咯 @

^不懂该说些什么 ^
^ 最近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
^ 哈哈,还是明天才继续写吧 ^

^^88^^
^^mwacksss^^
^^ i juz can say i miiss you & i love you so much in my blog^^
^^love ya forever d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