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三, 10月 06, 2010

我们我们。。。♥

吡,
不懂为什么,
最近我觉得心里一直不舒服,
真正的原因我不懂,
每次想笑的时候都发觉,
我好像不是真心在笑。。

吡,
昨晚我等你信息等到很迟,
没事做就画了一张图,
你应该看不出我画的是什么吧,
我画你最喜欢的照片(我们的合照),
虽然画的不是很美,
但谢谢你说喜欢,
谢谢你喜欢我的心意。。。

吡,
今天早上我还以为你心情不好,
还好,
你没有,
我心里轻松了很多,
有点开心。。

吡,
多下我会跟我小姨过去我舅舅家,
我不懂为什么不想呆在家里,
想出去散散心,
有时觉得好累,
为什么会那么累,
做人真的好累好累。。。

吡,
再多11天,
就是我们在一起的3个月,
我们认识了快5年了,
在一起3次,
第一次:我中一年尾的时候,我去老行家打工,认识了在那边面摊做工的你,
好开心,那时的回忆都让我们印象很深刻吧=)

第二次:第一次分开后,我们在前年重逢了,那时的我们变得很遥远,可是当我发现我还是放不下你的时候,
我决定了要跟你变成好朋友,至少我还是可以在你身边陪着你,就在去年的8月,我们在一起了=)

第三次:也就是这次,继上次我们因为某些原因分开后,
我很难过,每天都很伤心,每次想关心你,都一次又一次的被你拒绝,
还好这次我们终于又在一起了,我好开心哦,真的好喜欢你,不想再和你分开了,好爱好爱你=)


这些你都还记得吗?

如果你看到这些,
不懂会有什么反应,
希望你是开心的吧 =)

吡,
我们会坚强的走下去吧,
是不是?
应该会吧,
答应我,
我们来勾勾手指头,
一直到永远吧=)


(= 爱你的叮叮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