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五, 10月 22, 2010

♥.•.¸¸.•´¯`•.倒数2天.•´¯`•.¸¸.•.♥

Photobucket

吡吡~
你知道我们这次再一次已经多久了么?
呵呵~
我猜啊~
你肯定不知道 =P
哈哈~
乌龟吡 =P
好吧~
就告诉你~
再多两天我们就在一次【100天】了哦~
呵呵~
虽然是没有什么好开心的啦~
可是吡,
我还要再跟吡吡走每下一个【100天】哦~
我们还有千千万万个100天 =P
我们是长寿者=P
+U+U
一起手牵着手~
创造美好的未来 =DD


吡吡~
最近我们都迷上了一个游戏~
那就是【弹弹堂】~
哈哈~
其实我那天真的很生气自己那么不争气~
一直害到你输~
而且还哭了~
可是怕你怪自己~
所以并没有告诉你=D
现在没事啦~
就看看几时有空才一起玩了咯 =]

吡吡~
还记得星期一(2010/10/18)那天我去找你吗?
呵呵~
我超开心的=P
因为吡既然在那么多人的面前叫我吡 =P
听到几脸红咯 =$
呵呵~
然后那天我吓到吡了=P
还好吡吡说很开心 =D
不然我一定会自责的 =$
我一直想帮吡吡~
可是却不知道怎样好,
所以就在上网那边看看咯 =P
哪里知道里面写了很多东西~(只有我们知道是什么哦=P)
呵呵~
虽然不知道对不对~
不过吡吡开心就好~
看到吡吡开心 我就会很开心了 =D

吡吡~
今晚好想你哦~
吡吡安安~
么么~ =*
爱吡哦 =D

Photobucket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