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五, 10月 01, 2010

有你在身边。。。♥



至:我的宝贝

我喜欢看你微笑的眼,咪咪的,好可爱,小小的,好优雅

每当你发脾气时总会鼓起脸,从不对我大声过,就算再生气也只是就静静不出声

孩子气般撅着嘴不对我说话,我就一直在旁边闹你,希望你快点理我

我希望我可以收集所有我世界有你的每一天,记录关于你的瞬间,一分一秒

然后在最后把它变成我们爱的童话片

我要在你的世界你的心画下一个圈,当作是我俩的起点

如果有幸看见流星划过天边,我会立刻许下一个心愿,希望你健健康康,我们白头到老

我喜欢在你的身边,和你肩并肩的走着,让别人知道你是我的

我们会一起走向前,一起憧憬每下一个美好的明天

就算风雨再大我也不怕,我也还会在你身边

偶尔我会让自己变得很脆弱,因为渴望你的关心

你给我的吻就像棉花糖,你给我的拥抱就像空气

溶化了我的悲伤,把真心和珍惜做成我俩幸福的秘方

你给我的爱就像蜜糖,甜蜜了我俩的时光,也温暖了白色的月光和我的心

想和你去的地方很多,想和你走的路很长,就让爱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

你的肩膀和胸膛,是我温暖柔软的小床,让我想永远赖着不醒

你是我心中小小却又是最亮的星星,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棒的

有你在身边,就像是听见有个天使在唱歌

有你在身边,就像是晒着温暖阳光,温暖了我的心却不伤我的皮肤

我们的幸福掌握在我们的手心上,只要我们永远牵着,从此将不再迷茫

那就像是你的左手握紧我的右手的力量



Written by :
DIND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