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六, 10月 23, 2010

对不起。。。




今天,
我去找吡了,
我们还是好好的,
能够看到吡真的是我最开心的时间~
吡吡~
我好想驾车载吡吡出,
希望能够拥有一天不用过着提心吊胆的心情跟吡吡出,
都怪我不好,
每次都不能出久久,
吡吡~
真的对不起哦,
委屈你了,
我希望时间快快过,
我害怕了,
我希望我们快点一起到老,
好想吡吡。。。
想永远在一起~
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够快点长大。。。
吡吡~
刚刚咬着你的耳朵拍照我知道你很痛,
对不起,
不过,
谢谢你。。
我很喜欢这张~
好爱这张~
谢谢吡吡的合照=)



吡,
对不起,
我没用,
什么都不会,
学不好,
我知道你很重视你所玩的游戏,
可是我却不能跟你一样那么厉害,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一直做不到,
其实帮不到你我很难过,
我也很生气自己做不到,
除了跟你说对不起,
我会尽量去学,
但,
我知道这样不会起很大的作用。。。
对不起。。。
我每次看到有情侣一起玩,
他们赢得时候,
我都会很自卑,
因为是我害你输的。。
他们感情一定很好吧,
因为赢了就会很开心。。
而输了的我们,
就会变得很不耐烦,
变得闷闷不乐,
对不起,
我知道你不喜欢听,
但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真没用。。。


吡吡
今晚好想你
想要能够抱着你入睡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