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日, 10月 24, 2010

第一百天の惊喜。。。♥



今天~吡吡在【弹弹堂】里突然跟我求婚哦!
严重炸到!
吓到哦~
可是,
吡吡。。。
我好开心哦~
因为我本来以为你忘记了~结果你却选择在今天求婚~
哈哈~
我们的第一百天=D
好爱这天~
好开心~





吡吡说,
虽然在现实生活吡吡还没有这个能力,
但是吡吡会加油的~
吡吡~

我想说的是,
我相信你~
一定可以做到~
吡吡最棒了!=D




这里里面有好多人 =D
很多都是来凑热闹的 =D
可是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嘉宾们:
谢谢你们哦~
很开心你们参加我跟吡吡的婚礼~
虽然只是在游戏里面~
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可以的 =D
我们一定可以白头偕老 =D
我会好好努力的 =DD
吡吡也是要加油哦^3^
么么 ^3^




很多来乱的=D




这张还不错=D
满整齐的=D




这张好挤哦 =D
有的人还放表情 =DD
都把自己的脸给遮住了 =D



这张有点乱=DD
哈哈哈~~
有些嘉宾可爱到爆 =DD




有看到下面的字吗?
哈哈~那个人说:
一进到来,严重炸到!
哈哈~
他被我们这样排排站吓到了 =DD
这些都是公会里好兄弟姐妹们 =DD
里面还有一个小过我的爹地哦 =DD
又看到脸红红的那个吗?
哈哈~
他超级可爱的~
一直抢镜头=DD




这个是有些走掉了~开始乱了 =DD



这张我超爱~
公会的朋友~
谢谢你们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哦 =DD
(*^__^*) 嘻嘻……~




blablabla =D



哈哈~有一个在拍手,
一个在打小人。。。 = =~~
炸到 =DD



看看吧~
好热闹=DD
很多人很捧场哦=DD






哈哈~~
这个就是发生在 24/10/2010的晚上 =D
吡吡跟我结婚了=DD
我好开心哦~
吡吡既然在公会那边说:
吡吡,嫁给我好吗?
哈哈~
一开始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呢=DD
哪里懂他真的已经准备好结婚的东西了=DD
让我真的感动到流泪 =@
虽然只是游戏~
但我是真的动心了~
真的好爱好爱吡吡哦=DD


吡吡,
我爱你=D
么么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