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六, 12月 04, 2010

4/12/2010 =D Lundu Trip With my family =D


看我的技术是不是超级不错嘞 =P


老弟&老妈子


老豆&老豆的老婆



我的帅(衰)样&老妈子


用后请关水!谢谢 =P



这张是最好的一张-.-
因为是自拍~
角度算是这些照片最好看的了-.-
超级素颜的说!
(我就是这么丑,但请不要人身攻击,不喜欢这一个在右上角按个[x],谢谢!)


看看我的背影!肥死了!哈哈哈哈!!


老妈子的老公&老妈子


我的笨样!


站着好像木头一样-.-


walao!!!今天最丑的一张
看看我的身材,
简直就是一颗球 xD
本来就不是很高的高度配上这样身材,
完全是像个冬瓜 =D
这个呢,就是我今天驾的车车 =P
我老豆的宝贝!



最后一张
老妈子,老豆,老弟,老豆的"②奶"(D-MAX)



哇老!!
妈,你需要吗?⑦早⑧早叫我起来 ,
问我要不要去肯雅兰买菜 -.- 严重炸到!

* SKIP *

肯雅兰是没去成~~
倒是老爸一直驾车~~
驾驾驾~~~给我驾到Bau去 -.-
佩服我老爸的 “去吃早餐” !
哈哈哈!不过没关系啦!
因为今天的我是还蛮开心的 =D
因为我们一到Bau就去 “明明”(咖啡店)的对面【水君宫】拜拜 xD
不懂为什么我好像越来越爱去神庙 XD
真Geng! xP

* SKIP *

就在“明明”吃好早餐后,
我们就一路驾着上!
哇哈哈哈!到了半路到我驾 xP
惨惨惨!送这③个字给我自己!
简直糟到透顶了 -.-
因为我们要到Lundu的时候,
后面既然有一辆警察车 !
结果我就只好假假停在停车场~
(不好意思,我向前PARKING绝对是FAIL的!哈哈!)

* SKIP *

结果车没在格里面 -.-
然后没关系咯 xP
就下车去看看人家的巴刹都在卖些什么 xP
我第一眼就被前面的衣服!!给吸引了!哇哈哈!
傻得我 xP
虽然衣服并不会很美,
而且是二手的,
但是没关系~因为对我而言,
新不新不是问题!
重点是!
自己喜欢 =)
妈妈挑了一件衣服给外公,她自己不懂几件 -.-
炸到!我妈比我的眼光还高呢 x)
其实,事实是我太肥了 -.-
没有我的saiz的裤!所以没买到我自己的 -.-
haizz。。都叫你(我)不要那么肥了!就是讲不听!xD

* SKIP *

结果就去菜巴刹看看!xD
好多菜!可惜!
因为下雨天,菜都好贵 ><"
而且我也没心情看菜了啦!xD
反正买了也不能现场吃! xP

* SKIP *

我已经忘了是几时 xP
我们到了贝壳摊!
哇!!!O___O!!!
好多美美的贝壳哦!
结果我们“扫”了好多好多 xDD
而且杀价杀到超级厉害!!
本来需要百多块的东西!
既然被我老妈子杀到不超过八十块!
哇哈哈哈哈!!!
超酷的! xD
我也要学学老妈子的本领的 xP
想在买衣买鞋时用上场! xD

* SKIP *

我们到了LUNDU码头~
哇!!!
虽然它的水不是很清洁,
但是,也是超棒的说!!!
我最爱吹海风了! x)
结果遇到我的校友(勇升)
哈哈~ 拍了照片后就去勇升的海鲜馆吃午餐 xD
超酷的说!好吃!
可是你必须要动作比飞机还快!(因为有苍蝇 xP)

* SKIP *

又是到我开车的时间啦!
哈哈~我从巴刹的路段驾到 KAMPUNG AMIN (PANTAI)
哈哈~因为这里呢,
是不用还钱的 xDD
没还钱的就是不一样 xD
可以尽情的玩,
没有好下水咯 ……囧
因为我没带衣服……囧
好吧!没关系!踏浪也是可以很好玩!
就这样安慰自己吧!xD
嘻嘻 xP

* SKIP *

TI OH OH ! BEH LO HO ! (孙燕姿- - -天黑黑)
对!天黑了……囧
时候不早了~ 再迟点下去,
就会变成晚上才到家了~
咦····我才不要 xDD
然后我就非常“努力”的驾车 xD
嘻嘻 xP
驾驾驾~驾到外婆桥 xD
咦?!!好象不是这样唱的呢?xP
哎哟~不管了啦 XDD
开心就好 =DD
可惜~我只能驾到半路><"
不然会被警察伯伯抓的 ="(
拜托 -3-
你们不要紧张!
不是没有驾照啦!
只是我家大辆车没有粘【P】
haizz。。悲哀咯><"
嘻嘻 =P
没关系~反正给我驾我也不要~
大辆车找PARKING超级困难 xD
没办法~我技术烂! xP
哈哈~我知道我很啰嗦><"
但是我也只是分享~
不要嫌我烦啦><"~~
mwackss ^3^
爱你们哦 =P

--------------------------------------------

哇~~
今天的我超多话 -.-
哈哈~
说真的,
今天的我很开心 =)
过得非常丰富=D
而且爸,
终于我说出口了 =)
谢谢你的赞成 =D
我会努力,
我想自己出去闯闯 =)
如果我真的失败了,
我会从新开始,
如果我成功了,
爸会替我感到开心的吧 =D
是的!
我第一次看到我老爸那么舍得我 =D
他肯让我到外坡做工了!
爸,
你还是会担心吧 =D
放心~
我会尽量不让你担心 =D

--------------------------------------------

吡吡:

给你的话,

就只有简单的一句……我爱你 =)

说太多,会太假,

真诚的一句,

化成我天天对你的思念 =)

你呢?

有没有话想对我说的呢?

呵呵 ,

期待跟你的下次见面 =)

么么 ^3^



[[!! THE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