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四, 12月 30, 2010

我的任性、请原谅 : )



我好久没回来了,怎么说。。。没空吧 =)

这次回来,不懂下次是几时了。。。大家要想我哦 =)


想让你知道一些不是我刻意、而是突然会出现的情绪。。。

抱歉、有时真的是我太任性了。。。



我容易生气、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容易胡思乱想、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一个字、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喜欢被在乎、

我喜欢被宠、

我好说话并不代表我好欺负、

我笨并不代表我好欺骗、

我骂你并不代表我不喜欢你、我对你微笑并不代表我对你友善、

我对你生气说明我在乎你、

我对你说话太过有礼貌说明我们友情(感情)不深、

我爱哭、爱笑、爱闹、不喜欢我就别靠近我、

靠近我就拿出你的真心、不然别惹我、

更加不要走进我的世界、 

但如果你已经不小心的闯进我的世界、

请你不要再离开、

请永远留在我心里、

陪在我身边、

不用一辈子、

只要在我有生之年。。。

那我就会很满足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