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三, 12月 08, 2010

08/12/2010 开心的一天 =)

今天一大早呢,就接到了我以前的好朋友的信息。
她说今天off day,问我要不要去找她,
我就说好咯 xP
然后我就在这我老弟,堂妹,然后去她家载她 =P

--------------------------------------------

* THE SPRING *

到了the spring,
她既然拉我去吃KFC -。- 囧。。
我刚吃饱捏 -。-
算了,帮他吃一片鸡肉 =)
还好咯><
马马虎虎,不是很好吃 =P (他自己说的 =P)
然后她就打包给她的“滴儿”吃 xD


然后呢,就这样咯。。xP
我们就去了肯雅兰=P
看了好多衣服,今天大饱眼福xP
多多照片。看下呗 =P















《《《《我咯 xP












































































































-------------------------------------------------


然后呢,我们还去了BOULEVARD~
都怪我朋友穿得太。。。(性感)。。。囧
哈哈哈~所以才这样咯~
扮得像他男朋友一样xDD
不过还蛮好玩的拉xDD



---------------------------------------------------

过后呢,我老豆就叫我去载梦琳(我二嫂)啦xD
哇哈哈哈~
趁有空档,
我就去找吡一下咯xDD
我们今天一直研究有关【情侣发型】得东西 =D
我就骗他说要剪短断咯xDD
然后他紧张的说!!!!不行!!!!
哈哈哈,很开+好笑
bluekss~就是爱作弄他=P
然后我们就一起赞成说,
好!!!!就剪那个吧!!
【爱型头】xDD
前面剪尖尖(吡得idea)=D
旁边剪斜斜(我的idea)=D
很难形容是怎样的~
但我们彼此都明白彼此在说什么xDD
就决定了!!xDDD
可能过年之前才剪~一起然一样的颜色=DD
【情侣发型】就会出现了xP
等我们剪到了我会拍给你们看得xPP
可能会很丑><'
还不一定><"~~
不过结论就是!!!!!!
今天超级开心!!!!!!!

哇哈哈哈哈~

给吡吡得话:

今天谢谢你,
我很开心哦 =)
mwackss =DD



晚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