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一, 12月 06, 2010

❤ ღ 新【面子书】,新【生活】,新的【筱叮咚】来了!ღ ❤

嗨嗨, 来个自我介绍吧 =P
今天是【筱叮咚】的诞生!
主要是因为旧の面子书开不了了。。。="( 不过没关系,既然换了就换了呗 =)
真名:ღ婷ღ (其他字保留 =P)
昵称:ღ筱叮咚ღ
年龄:ღ17ღ (2010)

喜欢:我家吡吡,约会,唱歌,还有就是。。。逛街!! xD
讨厌:背叛者,坏人。。。哈哈哈~还有很多,总之都是不好的 =P
以下呢,就是一张我第①次【化妆】&【素颜】啦~\(≧▽≦)/~
是没有P过的哦 =D (Non-Edited)



1st time make myself =D
Will it look weird ? =)



no make up d face =D
erm...which 1 more better ? =)


进入话题:Loading.......
哈哈!
其实昨晚呢,
我去找吡吡了,
到那边之前,
听见他说他多下要出,
我瞬间 。。。 心情超【囧】。。
因为是很失望啦,

可是我就告诉他没关系咯,
我想说我没有去找他,
怎么知道。。。 被猜穿 -。-
他说 :“我想都知道你已经在那边了”

我再次【囧】。。

好吧,我承认我是有点自私,
希望你陪我,
但我不勉强 =P

---------------------------------------------------

打了通电话给老豆,
我:“地,我可以十点半之前回吗?我没跟二哥的车,我朋友载我”
地:“不要,二哥不能载你回咩?”
我:“能,不过我想跟朋友去jln song,可以吗?”
地:“不要,做么不要十点之前回?”
我:“好啦好啦。。。掰掰”

嘟嘟嘟嘟。。。囧!!!
我老豆既然跟我讨价还价-。-
早知道我就说十一点了 =P

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虽然时间很短,
但是可以陪在吡吡旁边就已经很开心了啊 =D

---------------------------------------------------

在老行家吃好后,
我们③个我,吡吡,Ah Liang【吡吡朋友】就坐着Ah Liew【吡吡朋友】的车去到三哩的 Public Bank bank-in 钱给卖cabal alz的人~
我跟吡吡被放生在车里 =D

他们说不要当电灯泡 xD

吡吡的朋友人很好 =)
都是可以开玩笑的好朋友 =)

---------------------------------------------------

我就跟吡吡在车里讲话,
还有拍照!xD

哇哈哈哈哈哈~~~






第一张:哈哈~先来个笑笑脸 =)



第二张:来个嘟嘟嘴,哈哈~吡吡既然会跟我一起做嘟嘟嘴 =P
心里甜到 =D




第三个:来偷亲一个 =D
(第一次把亲亲的照照放上来 =D)
7/12/2010 ❤




第四张:来个拽样 xP 把头抬高高 =D



第五张:吡吡个人照 =D +我的手 xP
酷嘞 x)





第六张:吡吡个人照,哈哈!!吡吡既然扮鬼脸 xP
blueksss 回你!! O(∩v∩)O




第七张:吡吡帮我拍的,还没准备好啦 xDDD
拍到我的糗样 xP



第八张:我自己拍 xD 不过吡吡的手过来帮我摆pose xD
V^.^V Peace 吡吡 =P



第九张:哇哈哈哈!!好好笑!!我把吡吡的连捏到这样 xP
超级可爱的说!!! =D
吡吡,我最爱你了 xP



第十张:哈哈~~最后一张了 =D
吡吡,来亲一个嘛 =P
么么 ^3^
最爱你了 =P



就爱是这样了哦 =D
昨天就这样,
然后吡吡朋友就载我回家了 =D
然后他们去玩电脑=P
我就在家玩咯 =P
哈哈~
有空在更新 =D



【!!谢谢观看,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