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五, 8月 27, 2010

昨天- -吡吡生日。。。^^



吡吡,
昨天很抱歉,
都怪二哥咯~
告诉我只等一下下~
哪里知道,
一等就等了两小时!!

累><"
害到我9点多才到吡吡那边,
已经好迟了。。
讨厌,
我既然不能买第一粒蛋糕给你,
更惨的是连最后一粒都买不到!
已经迟到店都关门了><"...
我真没用~
可是~
谢谢吡吡给我吃的蛋糕~
好好吃哦^^
看着被我喂的吡吡吃~~
感觉更幸福^^
好像上前咬你的嘴巴。。xDD
一定比蛋糕更好吃。。xDD

10点30分时~~
哥哥他们进来了~
要玩电脑一个小时~
所以我回家的时间也快要到了><"(呜呜~~舍不得呐!!)
好想不要那么早回哦~
可惜我还不能!
不能在外过夜~
爸妈不肯~
我觉得啊~就算我今年已经21岁了~
他们一定也还是不肯><"
讨厌~一直把我当小孩~
我说过了嘛~我不是笨蛋~
我不会那么容易就被人骗~
而且我又不是去那些不三不四的地方~
干嘛老是限制我的时间嘛><"~~~
没关系咯~ 如果没有那么严格的爸妈~
现在的我应该是个不三不四的人吧~
以我叛逆的性格, 我懂><"~~
所以还是要谢谢爸妈咯^^

吡吡~
昨晚最开心的就是要回之前的那几分钟。。XD
♥我喜欢跟吡抱抱的感觉~(虽然你很瘦><"~~)=P
♥我喜欢跟吡亲亲的感觉~(很像棉花糖><"~~)=P
♥我喜欢看着吡的感觉~(会被电到。。xDD)
♥我喜欢背对着被吡抱的感觉~(很有安全感哦。。xDD) ♥
开心开心。。xDD

我不是变态><"
只是当你们有好的男女朋友的时候,
就算只是一起坐着看着天空,
不用说话,
迎着风吹来~
这样就会有种幸福的感觉了^^

我很爱我的吡吡哦~
不许别的女人太靠近他><"
对啦,
我就是那种对自己没信心,
也不信任别人(靠近他的女人)的那种><"~~
所以就不要弄我担心,
我的心脏很脆弱。。xPP
呵呵~


♥吡吡永远只属于我。。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