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五, 8月 20, 2010

乌龟乌龟。。。♥














很可爱的乌龟吧。。XDD 我看了超喜欢。。xDD 它在吃萝卜呢!!。。xDD



吡吡~看它很可爱吧。。xDD
它是我在RH PLAZA台北101拍到的哦~~
我还有拍VIDEO~只是不会把它放进来><"
哈哈~不能怪我~
我对电脑的东西不熟。。xDD

放上来给你们欣赏下咯
:DDD


21/8/2010 13:55pm 星期六

吡吡
再多6天就是吡吡的生日了
吡吡又说不要我浪费钱
也不要我买礼物
那我还有什么好送吡吡哦

怎么办呢~怎么办呢
嘻嘻
吡吡有哪里想去吗
只要在吡吡身边陪着吡吡
这样应该就可以了吧

想陪吡吡去所有吡吡想去的地方
可是吡吡却连自己想去哪里都不知道
嘻嘻
真可爱
傻得可爱

呵呵
我们已经一个星期多没见面了
好想好想吡吡哦
可是却没车去找吡吡
haizzz
吡吡等我哦
我现在很努力很努力在学车了
我会把我上领的技巧学好好来
不要再让那个车死火了
那天上去3次死火3次
我真的很生气自己那么笨
觉得自己很没用
不过吡吡又告诉我慢慢来
不要紧张
嗯嗯
我会听话不那么紧张的
吡吡要等我拿到P LESEN哦
到时如果有车用我们就可以去我们想去的地方了
想到都很期待哦
呵呵



最近我听爸爸说我们全家可能10月又要过去KL了
我不想去
因为我害怕再像上次一样
我怕一回来
所有的事情都改变了
我不想跟吡分开
答应我好吗
我很怕
我讨厌出远门
讨厌离吡吡太远
不想看不到/不知道吡吡在做么
不想丢下吡吡/被吡吡丢下我自己一个人
我不要孤单、不要孤独
我是相信吡吡的
我只是怕吡吡转身离开时忘了把我也一起带走
不管吡吡去哪里
我都想住在吡吡的心里
永远都不想出来
我也想把我的心租给吡吡住
我不要你还我房租钱
只要答应我一辈子都不要从我的心搬走
不要让我的心变得空荡荡
我就满足了
答应我哦吡吡

今天好想吡吡哦
吡吡有没有想我呢
嘻嘻
这个答案只有吡吡知道哦
想听吡吡亲口说
“吡吡,今天我好想你哦”
不懂有没有机会勒
呵呵呵
爱吡哦

♥最爱乌龟吡吡了♥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