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三, 8月 25, 2010

♥ - 他 - 是我的- - -我的男人···请别碰 - ♥


他就是我的男人··一辈子都是··永远都不会变



别试图诱惑他··“他”是属于我的··诱惑他=妄想、慢慢等




不管你是谁 , 多美,身材多苗条,都不要试图取代我的位置 , 征服我的男人,
因为你永远都做不到 、这就是你和我的差距。

就算你认识他很久 , 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 ,
所以请别在深夜超过12点的时候还打电话给他、说你心情不好、让他陪你聊天。

就算你们曾有多少回忆 , 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 ,
所以别再让我听到你在四处追忆 , 他会为难 .

因为我也因为你为难 , 你们的回忆很珍贵 , 他是我的男人 ,
他的未来比追忆有价值就算你们隔得很近很近、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 ,
所以请别老是找他吃饭 , 并且在吃饭的时候让他给你讲笑话。

他是我的男人、他的笑话、只给我听。

就算他有多优秀长得有多帅 , 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 ,
所以 , 请别老是在空间里贴满他的照片 ,
每一张、都有一句暧昧的标题 .
他是我的男人,就不能跟别的女人暧昧。

就算你们的关系有多好 ,
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 ,
所以 , 请别主动说要认他当哥哥弟弟 , 我讨厌自己的男人是别人的哥哥弟弟 ,
这样你就可以无所顾忌打电话来 , 并叫得亲热。

我也会告诉我的男人、我不喜欢他认女生当妹妹姐姐的

就算他在你心里有多重要 , 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 ,
所以,你最好别让我知道 , 如果我的男人知道你喜欢他 , 我希望他能告诉我 , 而不是你。
因为、我的男人、我们的感情是我和他两个人之间的事情、跟你没关系。

就算你觉得他的衣服裤子帽子手表难看 ,
如果他告诉你 , 是我送的 , 请别随意鄙视我的眼光。
因为、【他】是我的男人、他喜欢穿戴我送他的东西、这跟形象没有关系、 也跟你没关系、没一丁点儿关系。

就算你们迫不得已地要接触 , 并且很晚还不能回家 , 【我】的男人 ,
他出于风度送你回家 , 请别让他随便上楼,
我的男人,是很有风度的男人 , 可是并不表示他喜欢你.
【我】的男人、 我懂。

就算我的男人 , 他邀请你参加他的生日聚会 ,
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 , 请别送他暧昧的礼物 , 有些礼物是你不能送的 ,

因为他已经是我的男人 , 我看了会不高兴 , 我的男人会尴尬 , 而你不要因为他接受你的礼物而窃喜.


♥ 他是我的、他自己说的。
就算我的男人、他再优秀再高大再帅再温柔再风度、他也只是我的男人。♥

♥ - 我的男人,请别碰!我会不高兴!也会吃醋!
我相信我的男人!但我不信你们(接近他的女人)!- ♥


吡吡···
我只想成為你最最最特別的那個。

-

我會在意別人說 你的東西、
就算告訴我 你花心 ? 你很凶 ? 你什麽不好不好。

只要你一句、
相信我 .


我就願意相信你。
不是因為你的那句話 , 是因為 你為我做的 我懂 .
我的男人 他的一切 我最懂 .

所以、不瞭解 的局外人。
沒必要插手。

因為我的男人、也只會相信我 .


他的不好、他的好。
我都愛 .


··吡吡~我嗳你··
··么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