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二, 8月 17, 2010

吡吡···我的心声。。。♥


♥跟比比的第二张合照♥



我不需要名 我不需要利

我不需要手段和心机

我只要和你手牵手一起看电影

只要躺在你怀里 听你的呼吸

我不要华服 我不要宝石

我不需要住在豪宅里

我只要每天缠着你 听着甜言蜜语

我只要紧紧抱着你 闻你的气息

我不怕老 我不怕死

我只怕活着的时候你不爱我

我怕分开 我怕遗忘

我不怕和你一起上天堂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so much

除了love you 还想说Thank you

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疼我

谢谢你在我身边陪着我

让我照顾你 让我保护你

让我用尽全力去爱你

让我帮你剪指甲 帮你拔眉毛

让我帮你把烦恼全部都赶跑

你是我老公 我是你老婆

这是我做过最美的梦

我们要开开心心 手牵着手

相亲相爱走到人生的尽头

有个人跟我说,

男人对女人的相貌要求

就像女人对男人钱的要求一样是很自然天经地义的。


我只能说他并不了解我们女生,

其实女生在爱情上永远都是理想主义者,

对大多数女生来说,

一个男人的真爱是比其他的任何东西来得都要重要。


♥今晚好想你♥
♥真的好想好想♥
♥好爱好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