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独爱----乌龟



Photobucket

星期二, 8月 10, 2010

吡```谢谢你亲口说了【我爱你】。。。♥




吡吡

谢谢你说了

我听了好感动

不知道该怎样好

只能暗暗的在你面前傻笑



这天你说还有东西没告诉我

我一直在想会是什么

也很紧张

可是你说出口之后

我整个人感觉轻飘飘的

有种要窒息的感觉

哈哈

我很笨吧

没办法

谁叫我是笨吡呢

嘻嘻嘻嘻嘻嘻



吡吡

这天有跟你拍了好多照片哦

呵呵

不想放太多进面子书

比较想放进部落格

嘻嘻嘻

等有机会我会放给大家看哦

记得等我哦



吡吡

这天我们聊了很多

聊了以前 & 以后

我才知道你那是说的“想追那个女生”是假的

你说只是想气我罢了

我听了之后好开心

因为这样可以让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记得那时候听你说曾经想要追她

我心里就一肚子都是醋味

哈哈哈哈

这样才证明我是在乎你的嘛

经过了很多次的阻碍

让我更加的清楚

自己一直以来想要的是什么

心里的人一直都是你

只是那时候把你给亲手埋了

本来一直都以为

我们不会再有机会在一起

怎么知道

几年见面后

我还是无法真正的把你忘记



吡吡

真的很谢谢你再次接受了我

我不想再离开你了

你也答应过我不会从我身边跑掉的

哈哈哈哈哈哈

有了吡吡的承诺

也让我对我们的感情有了很大的信心

谢谢你哦 吡吡



```吡吡```
```我爱你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